close

什麼是濕敷?為什麼要濕敷?

濕敷現在是最流行的保養趨勢,雖然已經流行很久了,但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還是容易被大家忽略。

每個女人都愛保養,我不知道其他人如何,但我是超級保養控!!

通常會想要濕敷保養的人,大多數都是因為肌膚偏乾,可是其實隨著氣候改變、肌膚的膚質其實很容易改變,所以我還是會建議濕敷,如果你臉上已經開始有小細紋,那就表示肌膚開始缺水了,這時候還是乖乖地了解濕敷保養吧!

因為細紋真的會因為濕敷而漸漸淡化、延緩衰老!!(我有做過實驗的~~

濕敷的方法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化妝棉敷T字部位,不過我比較喜歡用面膜紙敷整張臉,畢竟敷臉也是可以慢慢改變膚質的,

雖然面膜只要找容器倒會有點麻煩,但是愛漂亮就不要怕麻煩,化妝水加上精華液不客氣給他倒下去就對了!!!

如果不捨得倒那麼多化妝水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退出濕敷這行列~~

雖然是濕敷,但是很多人可能會想,那乾脆就當作面膜使用好了,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話,那我可以跟你說,千萬不行這樣做!!!

濕敷和敷臉這是兩件事~~

我都會洗完臉後,立刻濕敷,如果那陣子臉特別乾燥,我會先用美容油按摩臉以後再濕敷,

面膜紙倒入化妝水,要滴得出水來的那種水量,然後就立刻敷在臉上,等待5分鐘後取下,

在上後續保養動作~~

⚠️濕敷就是濕敷,最多敷到5分鐘,不要和面膜一樣敷到15分鐘,這樣臉會敷爛掉~~

 

濕敷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絕對不要超過5分鐘

☑️不挑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成分越簡單越好

☑️不論是化妝棉還是面膜紙,千萬都要徹底沾濕化妝水,絕對不要省

☑️濕敷後一定要進行後續保養

☑️有傷口、剛雷射完的人暫時不要做濕敷保養

 

 

本人只是純粹愛保養,沒有任何業配,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保養大小事🌹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