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0680331

 

我不想當一個因為忙碌而錯失親子時光的媽媽。

小時候看著媽媽忙來忙去,那個時候的媽媽很忙碌,
為了養我們很辛苦,但卻因此錯失了許多親子時光。

現在換我自己當媽了,
在懷了悅悅的那一刻,
我就決定我要成為職場跟家裡都能兼顧的媽媽👩
因為我不想讓悅悅錯失太多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
就像在忙也要喝杯的廣告詞一樣,
在忙我也要挪出時間陪伴悅悅。

S__100680328

 

我的工作雖然在家就可以,
但難免會因為太忙而筋疲力盡,
這時候我就會停下工作,逗悅悅一下,
看到她的笑容我就又有動力繼續,
而我最愛的親子時間就是和悅悅一起沐浴了!
用的是最premium寶寶保養品 @sanosan_tw

 

S__100680329

在那樣的環境下,
只有我和她和 #sanosan極潤洗髮沐浴露的香氣,
以及還有我們互相潑水玩樂的笑聲,
#sanosan極潤洗髮沐浴露淡雅馨香不刺鼻,
99%天然成份是悅悅這種異膚寶寶最需要的,
泡沫是真的很細緻也好起泡,
最怕泡沫跑進眼睛而流淚,
但悅悅居然玩泡泡玩的滿臉都沒流淚,
果然有眼科醫師認證的配方就是不一樣!!

S__100680330

 

洗完澡總是要幫孩子擦上乳液呵護稚嫩肌膚,
#sanosan極潤乳液 有24小時保濕鎖水因子,
裏頭含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淬鍊有機橄欖果油,
能夠讓悅悅的肌膚咕溜滑嫩,
我摸起來都好愛(讓我再偷摸幾下😆
因為悅悅太容易乾癢了,
每次看到她在抓都心疼😣
經過我的實驗測試—極潤乳液真的24小時鎖水,
真的是為寶寶披上一層防護罩的感覺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異膚寶寶的痛苦,
悅悅的症狀在關節處特別嚴重,
#sanosan極潤全效修護膏
我特別針對悅悅的關節處塗抹,
基本上紅屁屁/肌膚粗糙紅疹/蚊蟲叮咬/紅腫乾癢都可使用,根本是萬用膏啊!

 

S__100680332

以上是我和悅悅以及珊諾的親子時光儀式,
是不是很特別、很溫馨呢😄
我覺得忙歸忙,親子時間卻是最重要、不能忽略的,
你們的親子時光是什麼呢?歡迎一起分享喔🥰

而且即日起到4/9
超值組合5折起
滿額送QQ兔
加入會員送$50購物金~~
感興趣的大家快到限動點擊連結!

#專屬於你的親子時刻 #寶寶的寵愛儀式
#珊諾SPA儀式 #悅悅的美好世界 #親子時光
#spa沐浴 #sanosan #sanosan寶寶的寵愛儀式 
#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