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麼冷的天就要喝雞湯補補身才行啊!
這次元進莊又帶來新的上桌料理啦!
冬天滋補養生最厲害的各式雞湯在此為您呈現‼️

 

 

這麼冷的天有時候真的很懶得下廚,
但又想喝一碗暖呼呼的雞湯,
這時候元進莊的方便性來啦~
而且獨享小湯,不添加任何味精,
一人份剛剛好!

 

 

多種養生雞湯任您挑選,
個人最愛香菇雞與黑蒜烏骨雞,

✨香菇雞湯
其實是女兒最愛的好滋味!
因為裡面有香菇!!
香菇的味道很好的將香氣化在了湯頭裡,
而且他的香菇真的一點都不小氣,
超大的好幾片都在湯裡面,
吃起來好舒爽。

 

 

✨黑蒜烏骨雞湯
那個湯頭濃郁的好滋味,
黑蒜的味道也真的完整呈現在湯裡,
有時候自己燉黑蒜烏骨雞都會失敗😳
因為黑蒜的味道沒有燉開,
味道沒有完整的發揮出來,
但這碗雞湯真的太猛了~~~~
味道都出來以外,
喝起來的層次真的很豐富,
加上超滾爛的雞肉,
超級好入口!

✨黃金蟲草烏骨雞湯
這一款的味道中藥味就比較重一些,
但喝起來很順口,像我很愛中藥食材補湯的人,
這直接列入第三名最愛!!
而且也真的看得見中藥材在湯裡面,
完完全全的真材實料!

 

S__98304065

 

✨首烏烏骨雞
這款湯品在我心中和黃金蟲草烏骨雞並列第三,
因為本身就愛烏骨雞的我,
加上這又是中藥材燉補,
雖然湯頭黑黑的(首烏的關係)
可是不是我在說,
這款是比較濃郁的香氣,
而黃金蟲草則是比較清淡,
兩者口感也不相同,
但喝了都一樣養身又補氣喔!

✨蒜頭雞
蒜頭雞湯吃起來較黑蒜烏骨雞湯清淡,
但蒜頭的味道依然讓人不可抗拒,
蒜頭搭配軟爛的雞肉,
吃起來很暖胃呢‼️

✨回甘剝皮辣椒雞
其實我是一個超怕辣的人,
這一款湯品吃起來雖然還是感受得到辣度,
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最後再回甘的滋味,
如果愛剝皮辣椒雞的人可以好好品嚐👍

✨胡椒雞湯
這一碗湯,我吃了真的是大爆汗又流鼻水的,
因為胡椒味很重,
我這怕辣的人真的是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衛生紙都準備在旁邊也還是把它喝完,
撇去辣嗆味不說,
湯頭也是好喝的,喝完身體也都暖了呢!!

因為是獨享小湯品,
一人份剛剛好,
很懶的時候,我還會直接湯泡飯,
最快、最省事😆

 

S__98304066

 

元進莊的這幾款湯品嚴選台灣雲林在地食材為主,
料多實在好美味,每一份的食材都不馬虎,
每一款湯頭的味道會令人一喝還想再喝啊!

現在元進莊實體門市也有囉!
就在台中新光三越 —中港店 B2元進莊 櫃位

✨ 好消息、好消息!
獨享小湯系列
任選10包優惠價999元 (定價1690元)
真的優惠很多呢👍

🛒:https://supr.link/CThsC 
IG  @yjc_food
粉專 @元進莊

#元進莊 #個人小湯品 #元采養身湯品 #獨享元采小湯 #養身  #土雞 #無添加 #無添加味精 #獨享小湯 #香菇雞 #黑蒜烏骨雞 #黃金蟲草烏骨雞 
 #首烏香菇雞 #嘗鮮價 #爆汗胡椒雞湯 #暖心蒜頭雞湯 #回甘剝皮辣椒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