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準備搬家的關係,

開始看起了實木沙發,

因為家裡就缺一組沙發,

但是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在朋友介紹下來到了肯柚木這家店。

 




帶著女兒一進到肯柚木,

整個木質調的氛圍令人感到好舒服😌

以往大家對於實木傢俱都會覺得設計傳統,

可是他們家的真的不會!!

 







 

看到實木沙發的實體真的覺得好美、好美,

整個設計新穎,而且木頭用的還是柚木,

本來以為實木沙發木就可以了,

娘的介紹下才知道,

原來要用柚木做的質地才夠堅硬,

而肯的柚木還是印尼進口,

每一個製成的傢俱都是獨一無二,

畢竟是木頭嘛~年輪的部分不可能一模一樣,

就是想要獨一無二才會選擇實木傢俱啊!

 

而且實木傢俱的觸感真的很吸引我,

實木桌或是實木沙發,

那上面的年輪圖樣真的很有質感,

娘還特別跟我介紹柚木跟其他木頭的差別,

柚木的年輪都會比較密集、紋理細緻,

除此之外,

他們家是印尼柚木,都是娘精心挑選的,

品質上都是絕對有保證,

在售出時還會有一張保證卡,

很少聽到有傢俱會給保證卡的,

這表示這品質是真的有保證喔!

而且印尼柚木耐水防潮、密度夠、質地硬,

傢俱越用還越油亮

作為實木傢俱的愛好者,

聽到這裡眼睛都亮了,

帶著女兒又去不同的沙發試坐了好幾回,

女兒還開心的一直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一下躺這組、一下坐那組的,

看來她也很喜歡💕

 






 

本來以為現場的設計就已經夠棒了

闆娘才告訴我,

其實他們的柚木沙發全部都是可以客製化的,

柚木椅座和坐墊都可量身訂製,

椅墊的布料布色都很飽和美麗。







每一片布料都好美,

就連椅墊內的填充物、高密度泡棉的軟硬度都能客製,

畢竟有的人喜歡坐硬一點

有的人喜歡坐軟一點

像我就喜歡軟一點的沙發,

這樣以後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時,

還可以直接躺下來睡,

光想像就覺得幸福🥰





家裡有養貓的關係,

本來很擔心會跟自己選擇的實木沙發有衝突,

因為貓咪就是很愛抓傢俱啊!!

但是闆娘跟我說,

座椅布料訂製貓抓皮完全沒問題啊👌

而且貓咪抓實木部分的話,

其實拿砂紙磨一磨再塗抹上油就可以了,

而且柚木本身油脂夠、質地密度硬,

一般人害怕實木傢俱主要都是怕難保養





但其實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市場上很多貼柚木皮沙發,

或沙發的底座或兩旁扶椅的地方會偷工減料,

因此我還特別檢查了下,

真的完全沒有這種情況,

每一組沙發、每一組實木桌,

質量真的都很好,不會讓你花了冤枉錢。

 







除了簡約溫馨設計風的沙發外,

也有比較傳統設計看起來很大器的柚木沙發,

我跟女兒也跑去試坐了一下,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難坐,

但其實不會!坐著也很舒適,

聽說這組也很多年輕人喜歡~

而且冬天放個坐墊就可以了😌




 

看了這麽多組、又能客製化,

抉擇困難症的我又開始猶豫了,

因為色澤都太美了啦~

看來要回家好好跟老公討論一番

下次再拐他去一次現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