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想把英文學好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

可偏偏我是金魚腦,常用英文時,對談交流都還可以,

但是只要久不用,就變成英文是什麼東西??我完全不知道!!

 

上班時,總會遇到許多外國客、觀光客,可是英文不好真的很困擾,

我都只能口說加上比手畫腳才能和外國客溝通,試想,如果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該有多好啊!

在很久之前接觸了線上英文課程『HI家教』,上完那一次以後,口說能力真的有變強,

但後來因為一些緣故沒有繼續上課了,沒想到這次又重回『HI家教』上課,有一種學生回校園的感覺呢!

 

而且在『HI家教』之前,也有上過團體美語課程,

不過因為是團體課程,沒信心的我,更不敢開口說英文了,就害怕會被別人嘲笑!

image

但我最喜歡『HI家教』的地方就是有1V.S1的課程,還有多種上課方式,

可以用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讓你處處都能上課,而一對一的模式,

不管英文說得多麽糟糕、多麼不好,也只有老師一個人聽到,

而且老師更能夠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邊,能讓人更有信心的開口說英文。

image

image

image

 

課程是24小時可以選擇,時間彈性,這對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福音啊!!

選課方式也很簡單,只要登入學員帳號,選自己能夠上課的時段,

就會跑出那個時段的老師,還可以看老師的簡介介紹,

確定老師後會有三分鐘的時間讓你確認,確認完成後,老師那個時段就是你的專屬家教喔!

 

除了自己的專屬家教,也有自己的專屬顧問喔!

顧問會提醒您課堂上的注意事項,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的部分也可以詢問顧問,

有家教又有顧問,讓你學習上有後盾,真的很棒!!

如果突然有事不能上課,也有異動次數可作使用,也不怕會白白浪費掉堂數,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次上課和以往不同的是,上課方式變得更多元了,

以前都用Skype上課,沒想到現在還多了線上平台呢!

而且就連教材也是跟老師同步一起,如果有不懂的單字,

老師也會很細心的解釋給你聽,還會打在對話裡,

讓你能夠課後複習,而教材也能一直不斷的重複觀看。

image

image

image

和其他美語課程不同的是,大部分坊間都會著重考試為主的課程,

可是在『HI家教』裡,著重的是口說部分,

老師會引導用聊天的方式來糾正,這才是真的有效學習英文啊!

怪不得都說環境很重要,如果一直都處在這樣的環境裡,

我相信我的語文能力一定會完全被逼發出來的,口說英文一定會越來越流利的!

想找尋好家教嗎?快來HI家教』吧https://tw.hitutoracdm.com/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