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吃到炸雞大獅了!!

雖然林口店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幕了,但我到現在才有機會嚐鮮(其實是看在特惠價的時候快去買!!

因為林口店的炸雞大獅是採開放式區域,

不是那種真的店面式的,

我還是得說~~他們的招牌真的好可愛~~

是一隻獅子、獅子耶~~(童心未泯~~😂

  

其實大獅是取自大師的諧音,

炸雞大獅好吃的秘訣在於取自安全的國產雞肉~~

每一塊肉還經過特別醃製與按摩過的喔~~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這是CC我點的是他們的臻寶飯,

雖然我怕辣~~

可是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給他點了下去,

但是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喔~~

  

我太怕辣了,但又想嚐嚐看,所以我跟店員說不要太辣~~他就自動幫我調成微辣了

雖然是台灣牌子的炸雞,(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海外來著~~一查居然是台灣的牌子啊~~失敬失敬

先來說說炸雞大獅吃起來的感受吧~~(美食評論開始

為什麼我會覺得是國外的美食呢?

我想是因為我被醬汁誤導了~

在白飯上淋上的那醬汁,

他不是嗆辣那種~~

而是如同泰式那樣酸辣、清爽的味道,

而主菜炸雞,也都很大塊~~

外表的皮不是一般台式那種脆皮的,

而是有一種酥嫩感,原汁原味都完整鎖住,

大概有一點像是美式炸雞的感覺、又不完全像,

外皮還帶有一點鮮甜感,

我只能說他的炸雞,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如果會怕油膩的話,

還有酸甜的小黃瓜可以讓你去油解膩,

我個人是不覺得會油油膩膩的啦~~

整體味蕾根本一百啊~~

就是因為醬汁誤導,讓我覺得是海外料理,

真的每一口都「香透你嘴,汁汁入味」

那個嚼勁、那個厚度、那個口感,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啊~~~

怪不得每一塊雞肉都要均勻按摩才下鍋去炸呢!!

和一般的台式炸雞真的完全不一樣,

就連價格也是平價親民喔!!

 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們~~還不快來嚐鮮嗎~~~

  

 

店名 地址 電話
林口三井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林口三井Outlet ) 02-2600-3574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