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遇見你之前,我不太懂被人深深理解是個怎麼樣的感受。


在這世界上本來就不太可能有人能百分之百的認同、理解自己,至親如家人也沒法做到,何況是週遭朋友甚或另一半,再說也沒義務這麼做、更沒那麼重要、那種資格。


我總把自己想得不那麼重要,以至於對任何事情都淡然以待,不過總有情緒,總是忍到爆發後一消而散,再爲下一件大小不公事而繼續累積,接著疲勞、疲憊接踵而至,長吁短嘆後,身上盡是滿佈瘡痍、空虛等負面情緒,無法排除,只能繼續隱忍形成一顆毒瘤,等待時機狠狠反噬。


從沒想過會遇見你,第一次如此放心、放鬆,所有難以啟齒的事情都能傾訴、所有的優缺點都能包容,沒有束縛的麻煩事、更不必渾身緊繃、與眾人保持那麼些微妙距離,只因自己禁不起太多傷害,說到底,我也是自私的。


獻給懂我的你/妳,直到遇見你,我才懂得被人理解的喜悅、任何不解事總能被引導、被人需要的感動;謝謝你,直到遇見你,我才真正如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