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魚小C想介紹的就是每天或每兩天就會用到的SPIZO香檳水潤洗護系列產品-洗髮精與護髮乳

雖然市面上很多洗髮精和護髮乳,不過這兩罐到底有什麼特別呢?

 

 

SPIZO香檳水潤洗護系列是專門對髮質損傷的人或一般髮質都可使用的,而且因為不含刺激性元素,所以就連敏感性髮質的人都可以使用。

 

  

重點是,他的味道是香檳味、香檳味、香檳味!!洗完以後,不僅頭髮上,就連整間浴室都是香香的香檳味道,好聞不會刺激撲鼻,女人最重要的除了臉以外,就是頭髮了,所以才有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之說。

    

 

  

說到這個,魚小C不得不說,因為我的髮質長期燙染,髮質乾燥枯萎的很嚴重,我其實放棄我的頭髮很久了,直到這組SPIZO香檳水潤洗護系列,現在洗完頭到隔天,我的髮質還是依然輕飄飄、蓬鬆蓬鬆,脫離所謂的厚重感。

  

 

很多人都以為好髮質的維持要靠護髮乳或髮油來維持,但是卻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洗髮乳,所以讓頭髮蓬鬆的洗髮乳是很重要的!

 

 

SPIZO香檳水潤洗護系列,它的洗髮乳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家來說,質地較濃綢,也因內含保濕因子的關係,更能活化秀髮,並解決毛燥乾澀的困擾。

 

五大好處

  1. 活化秀髮毛燥乾澀
  2. 重建斷裂的髮絲
  3. 還原受損毛鱗片
  4. 保濕補水再升級
  5. 強化纖維表層

  

 

除了洗髮乳外,再加上SPIZO香檳水潤護髮乳,他的護髮乳也蘊含保濕因子成分,質地也是偏濃綢,但這更讓髮質修護有效提升,完全是沙龍級的修護啊!

  

 

就因為是沙龍級的修護洗護系列,小C才能大大推薦,畢竟我的髮質已經不是市面上的開架商品能拯救的啦~~~

 

這時候要來個超強廣告標語~~

SPIZO香檳水潤洗護系列,修護能力讓你1週見效!! 

  

  

👉憶起Memorizing 👈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