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莫還來不及往裡頭一探究竟,忽然從房間裡頭迅速跑出了一個身影,
她的頭上長著長長的耳朵,全身雪白,穿著漂亮的小洋裝,
身高比小莫莫還要嬌小,她就這樣出現在小莫莫眼前。
 
小莫莫嚇了一跳 ,趕緊跑到床邊,
眼神驚恐,試圖發出聲音,想把爸比媽咪吵醒!
 
沒想到那隻長長耳朵的生物,看到小莫莫的反應,
開始大笑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這裡有人在。你別害怕,
我可不是什麼奇怪的壞人。」
 
小莫莫看著眼前這奇怪的生物,怯怯的緊抓著床沿,
嘴裡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試圖想和眼前嬌小的生物對話。
 
「可愛的小男孩,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不然這樣好了...... 」只見毛茸茸的嬌小『小姐』,翻找著身上的包包 ,
並從包包裡取出像葡萄乾的食物 ,「這個給你吃,當作我嚇到你的禮物好了!」
 
小莫莫終究還是被食物引誘,只見貪吃的他取過毛茸茸小姐手中的食物,並且快速吞了下去。
 
隨後小莫莫的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首先是他的四肢開始縮小,全身開始覆蓋著一層毛皮,
耳朵開始向上竄長,人更是變得嬌小無比,小莫莫看著自己的雙手,眼中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我怎麼變得和妳一樣了?……啊!」突然,小莫莫摀住了自己的口,他……他怎麼會說話了?
 
「小傢伙,別太驚訝!你只是暫時變得和我一樣而已,然後,我不能再陪你了,我還要趕著去參加婚禮呢!
如果沒趕上,那我這身漂亮衣服就白穿了!」毛茸茸小姐丟下了這句話後,很快地就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