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24號 CC我從今天開始連放三天,和我們家明太子約好這三天要來淡水住,

畢竟上次來淡水時太趕,什麼都沒玩到,這次一定要好好的逛個過癮,

本來想要住上次那家旅館,可是誰知道那家居然滿房❕❕❕❕(可惜~~~

不過在努力搜尋之下,我們還是找到了一家平價中的平價民宿啊~

  

這家W2 Gentle reminder 是一家看上去十分溫馨的淡水民宿,

位於淡水捷運站對面廣場屈臣氏附近的某條巷子,

出發前,民宿店家還會很貼心的傳多張照片給我們,

怕我們走到迷路,走到哪個地方左轉或右轉都非常清楚地告知,

  

 

 

 

  

 

而且這家民宿他是密碼鎖的,對會忘東忘西帶鑰匙的我們來說,這是最方便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離淡水捷運站很近,這次就是要找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民宿,

對路痴的我還說是最好不過的事,避免回家還找不到路......

因為我和明太子是分開到達民宿,人在高雄的他和人在新北的我,當然是我先到達,

不過因為我是路痴,所以即使有多張照片,我也還是以google大神的地圖為主,

但是明太子就不一樣了,天生是導航系統的他,看著照片馬上就找到了居住地!!

腦袋跟我的腦袋果然不太一樣~~

 

一進到這間民宿,首先來到了一樓大門,店家非常貼心的把一樓的鑰匙掛在4樓信箱,

當你開了門以後再把鑰匙掛回去,不過因為是民宿不是飯店,他沒有所謂的電梯,

所以我們必須爬樓梯來到四樓,雖然有點累......不過看到民宿房間的那一剎那,也覺得值得了!

民宿給人的感覺很窩心,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有,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牆上大大的時鐘,

  

  

  

  

你沒看錯,是真的時鐘!!

這根本是網美必拍的景啊~!!

 

趁著明太子還沒來到民宿時,

我早就瘋狂拍照,跟時鐘拍了無數次,

還開著直播請播間的人幫忙拍!!(果然拍照無敵❤️

  

 

他的每一間房都很有特色,

有特色又不失溫馨,

房間的色系也是舒服的,不會有過於清冷感,

真的有讓你像是回家的感覺,

這三天在這邊住著住著,都有錯覺這邊是我們的小窩呢 !

  

 

價位:

因為我們是週三、週四、週五入住,一天只要89X元,三天不到三千元,

真的優質又平價!!

我們住的是伏爾泰房喔=)

  

 

直播影片有介紹到這裡喔

 

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參考了~~

https://asiayo.com/zh-tw/view/tw/new-taipei-city/10704/  

 

arrow
arrow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