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親子餐廳都不是我會選擇的去處,第一是因為我還沒結婚、沒有小孩,第二則是未婚女生去親子餐廳實在有點怪異(自己覺得……

 

不過當年紀漸長(雖然很不想承認……)身邊朋友一個個結了婚、生了小孩,以前約會的燈光好、氣氛佳的地點,在這一時刻,選項都變成了親子餐廳

 

也因此,現階段的我,親子餐廳沒少去,就連卡通都沒少看,連時下小孩最愛的波力我都知道,他們的片頭曲我都快會唱了(汗)

 

這次要介紹的親子餐廳是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波力親善餐廳】

 

當然也是和好姊妹一起去的,好姊妹是厲害的插畫家-【面具兔】創作者,喜歡她的可以去FB按讚。

 

面具兔FB粉絲團: https://goo.gl/GbxgqZ 

 

  

雖然離題了,不過好姊妹的小孩超可愛的,想想我在他們家兩天,我都在陪小孩看卡通,尤其可愛的孩子超愛波力,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就去波力親子餐廳一探究竟。

 

  

由於是在文化中心附近,首先看到的就是綠油油的草地及林立的大樹,可愛的安迪孩兒突然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眼睛直勾勾的望著不遠處的餐廳,嘴角都浮上了笑意,沒錯~波力親子餐廳就在大樹的後頭,餐廳的玻璃上也滿滿的波力圖樣,這根本就是孩子的天堂啊!

  

 

一進到餐廳裡面,周遭都是帶著孩子來探訪的父母,牆壁上的電視也不斷的播著波力的卡通,就連餐廳的音樂也都是波力的片頭曲,安迪媽還跟著唱了起來,就連可愛的小安迪也都一直想要下來跳舞,不過兩個大人實在餓壞了,於是強迫小安迪吃飽飯才可以去玩。

 

  

在介紹餐點之前,先讓我介紹一下環境。餐廳上頭滿滿的童趣風,像階梯那樣,剛好那時候是聖誕節,所以餐廳布置的也很有聖誕氣氛,像門口的波力旁邊還有小馴鹿,天花板上的小吊飾也是為迎合聖誕氣氛的。

  

 

在電視一遍又一遍播著波力卡通時,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我點的是牛肉青醬義大利麵,而安迪媽點的則是鮭魚白醬義大利麵,我們都是點套餐,飲料是可爾必思,他們的前菜也很特別,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他們不會有太多油膩炸物,反而是獨特的地瓜與紅蘿蔔、玉米、小黃瓜等當作前菜,對孩童來說,這真是健康的菜色啊😂

 


 

  

嘴裡雖然吃吃著青醬,可眼裡卻看著安迪媽的白醬,貪吃的我也要了一小口鮭魚來吃,口感滑嫩,我都有點後悔店青醬了,因為青醬的油有點過多,如果很在意油的話,笑C玩實在不建議點青醬......吃到最後有點想吐,反倒白醬就好吃多了.......

雖然餐點的青醬有點雷,但是其他還不錯,再加上館內兒童的設施算多的,有兩台搖搖機、一個兒童球池,外頭還有溜滑梯等設施,如果假日想帶小朋友出去卻不知道去哪的話,POLI親子餐廳絕對是你和小朋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不專業評論

服務:❤️❤️❤️❤️❤️

餐點:❤️❤️❤️❤️

消磨時光:❤️❤️❤️❤️❤️

小朋友開心程度:❤️❤️❤️❤️❤️

POLI親子餐廳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polirestaurantculturalcenter/?locale2=zh_TW

公共運輸
【公車路線】:環狀168、0南、0北、五福幹線、52、72、77、76、82、248、紅21、11(光華路、青年路口)、民族幹線(光華路、青年路口) 。
【捷運】:捷運橘線至文化中心站下車,由3號出口,沿和平一路往南走,過五福ㄧ路即至。
【停車場】:路邊停車、文化中心停車場

�臉書上不接受訂位及造型蛋糕預購的相關事務唷^^請致電喔
�訂位請於am12:00-pm20:00撥打07-2238777
�無休假日
營業時間�
平日11:00~9:00
假日10:00~9:00
�假日及平日都可接受預約/並開放當月及下月的預約;請預約的客人準時到達,位置保留10分鐘
�用餐時間為2小時(現場候位以進餐廳時間為主、預約客人以預約的時間為主)
�大人低消NT.250、小孩120cm以下低消NT.100
�晚間現場候位時間至20:00截止,供餐時間至20:30,玩具購買時間至21:0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